专题 热点 正文

为什么要对孙大午“动手” 高碑店公安局抓他真相揭晓

河北大午集团创始人孙大午被抓事件仍然在发酵,高碑店公安局只对外公布,孙大午是涉嫌寻衅滋事、破坏生产经营等违法犯罪被抓,但是没有说孙大午具体做了什么事情被抓。那么问题来了,公安机关为什么要对孙大午“动手”?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孙大午被抓
孙大午被抓

坊间传闻,孙大午本次被采取强制措施或与大午集团与河北徐水国营农场的占地纠纷有关。据大午集团微信公众号“大午风采”,今年8月份的时候,大午集团员工曾因这起纠纷与警方发生冲突。不过对于这件事情,警方一直没有做回应,也不知道是否属实。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发布抓捕孙大午的是高碑店公安局,而孙大午和大午集团所在地却是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有媒体询问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为何是高碑店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和侦办,其称不清楚,需要向市公安局了解。

另外据媒体报道,不仅仅是孙大午被抓,孙大午的多位亲人和集团高层也被抓。一名集团工作人员称,孙大午的家就在集团,孙大午的一些家属也被警方带走,他的家人目前联系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