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全球日增确诊超60万 美国患者住院数超7万刷新记录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美洲及欧洲多个国家更是迎来了第二波疫情高峰。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了60万例,而美国新冠患者住院数更是超过了7万例,创下了新纪录。

全球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全球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北京时间11月18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5891837例,累计死亡病例1342077例,114个国家和地区确诊病例超过万例。在美洲,新冠肺炎患者在美国的住院人数超过7万,外国人在巴西的入境限制延长了30天;在欧洲,英国男子表示,他们在2019年9月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俄罗斯比斯克市长在康复一个月后再次感染。法国已经到了第二波疫情的高峰期;在亚洲,印度的病例数量是四个多月来最低的,伊朗计划在几个城市实施宵禁。

毫无疑问,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仍然是美国,截至北京时间11月18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1671913例,累计死亡254001例,和前一日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64763例,新增死亡病例1539例,有超过7万人因感染新冠肺炎而住院治疗,这一数据创下了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