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自曝iphone12缺陷 使用助听设备听到杂音

在10月14日凌晨,备受关注的iPhone 12系列机型正式发布了,然而取消iPhone产品包装内随附的电源适配器以及耳机,也是遭到很多网友的吐槽了。日前,苹果官网“技术支持”栏更是自曝了iPhone 12的缺陷,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iPhone12的最新消息
iPhone12的最新消息

据悉,iPhone开发者在使用iPhone 12系列设备和助听设备时,可能会听到噼啪的声音和尖锐的噪音等杂音,苹果工程师承诺在之后的软件更新中提供修复。据以前的新闻报道,iPhone 12用户在使用中遇到了机身形状带来的不便,有些用户对手机边缘太锋利不满,有些用户抱怨手上有痕迹或者被割伤。

资料显示,iPhone 12是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iPhone手机,采用了直面边框设计,支持5G,搭载A14 Bionic芯片,双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支持北斗导航,有黑色、白色、红色、绿色、蓝色五种配色。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Apple Park正式发布iPhone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