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建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具体是怎么收取的?

这几年时间里,可能大家都会注意到一个现象,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在商场、娱乐场所等随处可见信用卡刷卡消费的人。而作为我国四大国有银行之一,建设银行推出的信用卡显然也是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建行信用卡分期的手续费是怎么计算的呢?

建行信用卡的手续费算法
建行信用卡的手续费算法

目前,建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的计算公式为:分期总金额*每期分期利率*分期次数。无论你申请建行信用卡分期购车、分期装修、分期商户、分期消费、分期账单还是分期现金,都可以按照这个公式计算。

建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一般是依照消费分期付款的期次来明确。现阶段的消费分期付款有3期、6期、10期、12期、18期、24期几类挑选,实际期次相匹配的服务费各自是0.75%、0.7%、0.65%、0.6%、0.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