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曹操贷借款审核要多久 具体多久才能下款?

近年来,在人们贷款需求不断增多的背景下,市面上也是涌现了很多全新的借款平台,而作为拍拍贷旗下的信用贷款产品,曹操贷也是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了。那么,曹操贷借款审核需要多久呢?具体何时能下款?一起来看看。

曹超贷借款审核的时间
曹超贷借款审核的时间

曹操贷评估额度仅需5分钟,2小时就能放款。曹操贷可以当天审核,批完两个小时就可以放款,当天尽快到账。曹操贷的贷款期限相对较短,超短期应急贷款为7~30天,主要用于应急。申请、提现、还款全行操作,申请后系统自动审批。

曹操贷是拍拍贷旗下的贷款产品,无需抵押和担保,主要为应急的短期借贷,有需求的朋友使用手机号注册曹操贷,就可以快速申请3000元以下的小额贷款,当日即可放款,在申请借款时需要提交相关资料,最快5分钟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就可以获得额度,申请金额在1千内,1小时到账,其他的2小时就可以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