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买车分期付款好还是全款好 看这些专业意见

随着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就连我们的出行方式也发生很大的改变,留意到许多家庭都能买上汽车了,而买车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全款,另一种是贷款分期付款买车。有人对这两种购车付款方式有些犹豫,那么,买车分期付款好还是全款好?下面一起看一看。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首先全款买车就不用交手续费了,用贷款购买汽车时,还需要支付一部分手续费。当购买贷款的汽车时,必须购买全额汽车保险,在这方面,4s店也将收取很多佣金。此外,再就是贷款买车需要交的利息,也比全款买车要多得多。因此,算了一下,用贷款购买汽车实际上也要比全额购买汽车贵20%

贷款购买汽车不仅要花很多钱,而且实际上很麻烦,不仅向4s店和银行签发大量文件,而且如果信息不合格,则贷款将不会成功。实际上,许多人认为用贷款购买汽车是合算的,但是实际上,4s店也喜欢消费者用贷款购买汽车,这是因为贷款买车相比全款买车更加赚钱。其实和全款买车相比,贷款购买汽车的消费者遭受的损失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