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送外卖多少钱一个月 薪资高但背后很辛酸

现在外卖平台兴起来了,方便了那些没有时间做饭的打工族,于是,让外卖员有了接不完的单子,每一天忙忙碌碌送快餐,跑来跑去送外卖,赚到了不少钱。虽然赚到了钱,但是背后的辛酸大家可想而知。每一天奔跑城市每一个角落,那么,送外卖多少钱一个月?下面一起看一看。

外卖员收入可观
外卖员收入可观

全职骑手的工资有保证,基本工资在2000-2500元左右,每月保底约300个订单,仅在完成300个订单后佣金,每笔订单的佣金约为5-10元,具体看配送距离远近而定,这是正常的,一般是5-6元,超过5公里的人可以得到8-9元。新手在一个月内完成了约600份订单,除开保底单数,实际的佣金只有300个订单,他们每个月能赚4000-4500元,而退老手最多只能赚6000-8000元

如果是在美团做外卖员,想要月薪上万,难度还是挺大的,当然这个都是要看你负责的区域了。如果你是熟手,而且对路段熟悉,那么做起来就会得心应手,这样你的收入就会大大的提升,收入还是不错的。收入方面还是不错的,大家不妨试一下外卖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