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汽车抵押贷款利率 时间越短利息就越低

许多人因为各种原因去贷款,买房子贷款、做生意贷款,买汽车贷款。我们有一点很清楚,需要贷款的话,是需要具备一定的条件,拿汽车抵押也可以贷款,而利率是我们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所以许多人都想了解清楚汽车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下面一起看一看。

汽车贷款基准利率
汽车贷款基准利率

越来越多家庭拥有了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在给我们起到便利的同时,在面对经济压力时也是一把上好的“武器”。如果当天急需白花花的银行,汽车抵押贷款绝对是上上之选。不过,各位车主们,你们对汽车抵押贷款有多少了解呢?

汽车抵押贷款利率是按照基准商业贷款利率执行的,但大多数银行将以基准商业贷款利率为基础浮动,幅度为0.5至2个百分点,基准商业贷款利率为: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商贷基准利率为4.35%。贷款一至五年(含五年)商贷基准利率为4.75%。贷款五年以上,商贷基准利率为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