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个人商业险多少钱一年 具体保费和这些因素相关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人的保险意识也随之增强了,保险慢慢走进了千家万户,有更多的人会为自己和家人选购一些保障,而商业保险显然是一种选择了。那么,个人商业险需要多少钱一年呢?一起来看看。

个人商业险一年的缴费金额
个人商业险一年的缴费金额

商业保险的种类、保额不同,个人的年龄不同,一年所要交的保费也不同。商业保险一年需要缴纳多少钱保费,需要根据产品类别、年龄、保额、缴费期限有关。比如消费型的重疾险、寿险、医疗险、意外险,对于30岁左右的年轻人,一年的保费是四五千起步。

相关人士建议消费者最好在30岁之前购买商业养老保险,这样就可以享受到保费低、保障高的优势。缴费时间可以确定为20年,这样可以有效减轻养老保险缴费的压力。建议可以拿出年收入的15%用于每年商业养老保险的缴纳,按照目前的生活水平,大约需要5000--10000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