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蛋壳公寓或将宣布破产 官方回应称是谣言

在11月初的时候,高端白领公寓品牌蛋壳公寓传出总部遭百人围堵,维权者来自各地的合作商、房主、租客等等。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有传言称蛋壳公寓或将宣布破产,对此官方给出回应并否认了该传言,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日前,从蛋壳公寓新辞职员工处获悉,蛋壳公寓可能宣布破产。目前,杭州蛋壳公寓的租客已经断网,深圳蛋壳公寓的房东开始驱赶租客,武汉蛋壳公寓的房东也开始直接联系租客交房租。针对网传蛋壳公寓周一(11月16日)将宣布破产,蛋壳公寓公关部回复称,属于谣言公司目前的确遇到资金困难的情况,但正在积极进行处理。租客和房东等问题,也在积极应对,蛋壳公寓承诺绝不会跑路,请大家放心。

公开资料显示,蛋壳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白领公寓品牌,公司于2015年1月在北京成立,正式进入O2O租房市场,目前在北京、深圳开设分公司。截至2019年1月17日,蛋壳公寓管理房间数量接近40万间。北京时间2020年1月17日晚间,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股票代码“DNK”,成为2020年登陆纽交所的第一支中概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