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国女首富十大排名 杨惠妍2020身价多少?

每年,胡润、福布斯等机构都会发布各大富豪榜。从性别来看,上榜的男性较多,女性比较少。不少人好奇,中国女首富十大排名中,排在第一的是谁?据胡润2020年发布的榜单,杨惠妍坐稳第一位置。那她身价有多少?

中国女首富十大排名
中国女首富

据2020年胡润百富榜榜单,现年39岁的杨惠妍身价高达2250亿元人民币,是中国最有钱的女人。公开资料显示,杨惠妍,广东顺德人、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现任碧桂园联席主席、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强公益基金会荣誉会长。

除了杨惠妍,中国排名靠前的女富豪还包括:钱瑛(2000亿元人民币)、舒萍(1950亿元人民币)、章泽天(1600亿元人民币)、鲁忠芳(1400亿元人民币)、范红卫(1350亿元人民币)、钟慧娟(1350亿元人民币)、周群飞(1150亿元人民币)、吴亚军(1100亿元人民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