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房子最近降价了么 揭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还没买房的话,是希望房价下跌,这样买房的话就没那么大压力。那么,新型肺炎疫情影响了不少人的收入,不知道房子最近降价了么?其实,疫情对于楼市影响并不大。接下来,大家看看房价走势最新消息,就知道楼市房价最新状况了!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不管是否买房了,相信都有不少人关注房价走势。从1998年我国成立商品房以来,似乎房价一直在上涨,每年都有很多的人群盼着房价下跌。尤其是在每一轮房价大幅上涨过后,身边就会出现很多的朋友盼着房价暴跌。其实,房价走势不会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并不是你希望它降价就一定降价的。

11月初,相关机构公布国内楼市价格走势最新数据。从70个大中城市统计的房价走势来看,小城市的的确确微跌了,也就是房价下降了。但是,与小城市不同的是,大城市的房价是小幅度上涨。所以,不同的城市,房价走势不一样。

总的来说,房价最近是保持稳定的,个别城市出现小幅度上涨或下跌。而未来房价的走势,应该也是保持平稳趋势,毕竟国家对于楼市调控非常重视和严厉,禁止炒房行为出现,也有很大的决心保障楼市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