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国接种疫苗最新消息 取得好进展无不良反应

从疫情爆发开始,我国就开始研制疫苗了,现在进展可以说非常的顺利,时常听到关于疫苗的好消息。最近,更听到我国生产的疫苗开始接种到患者身上了,来看一下中国接种疫苗最新消息,这次听到的还是一个好消息,有数万人开始接种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疫苗进展
中国疫苗进展

在全球爆发新的冠状肺炎流行之后,各国已经加强了疫苗的研发。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都取得了突破。 11月11日晚上,来自中国的新冠疫苗传来了好消息。新冠状灭活疫苗的全球首个III期临床试验进展顺利,并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中国传来的这个喜讯,给世界人民吃下“定心丸”。

根据报道,援国药集团微信公众号11日的消息,国药集团中国生物研制的新冠疫苗Ⅲ期临床试验正在多国顺利推进,超过50000名志愿者接受了疫苗接种,样本人群覆盖了125个国籍。同时,在许多国家,新冠疫苗的III期临床试验现已接近尾声,各种数据表明,试验结果优于预期。国药集团表示,为确保疫苗的安全性,中国生物科学将严格按照有关程序推进疫苗的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