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钱峰雷是怎么发家的 揭晓他的辉煌经历

近日,内地富豪钱峰雷在香港遇袭事件备受各界关注,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钱峰雷表示悬赏1000万港币缉拿真凶!其实此前很多人都没听过钱峰雷这个名字,都说他是富豪,那么钱峰雷是怎么发家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钱峰雷是富豪
钱峰雷是富豪

我们先来了解下钱峰雷是什么人,用一句话来说,他是知名企业家,同时也是知名慈善家。他现任环球国际(香港)控股集团董事长。2014年还以6.9亿元的价格买入了香港和黄白加道28号的7号屋。同时他还是蚂蚁集团的股东之一。他是知名的慈善家,曾在玉树地震中捐款;2013年宁波水灾发生后,他还捐款1000万元。

据悉,钱峰雷早年在宁波涉及广告装饰、投资咨询等业务,2004年时还在宁波考了个项目经理证书。据邻居回忆,幼年的钱峰雷家境一般,钱峰雷之所以能够创造今天的财富,完全是凭着自己的努力,并没有借助过多的外力。另外可以确定的是,钱峰雷与马云私交非一般,阿里巴巴上市时,钱峰雷与马云一同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