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特斯拉CEO自称或感染新冠 但对准确性表示质疑

现在还是处于疫情期间,所以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在国外,其他国家新冠病毒还在蔓延中,发现更多的确诊病例。这个时候听到一个企业家感染新冠,说的就是特斯拉CEO。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CEO自称或感染新冠了,情况到底怎么样?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CEO马斯克
特斯拉CEO马斯克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14日表示,他“很有可能”感染了新冠状病毒,但对测试的准确性提出了质疑。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我从不同的实验室得到的结果截然不同,但我很可能患有中度的新冠肺炎病例,症状是轻度感冒,身体疼痛和头痛,没有咳嗽或打喷嚏。”

马斯克12日在推特上说,他进行了四项新冠状病毒检测,其中两项为阳性,两项为阴性。他说,他在美国使用了BD的快速抗原测试,并计划在不同的实验室中进行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