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华为提出5.5G概念 加速发展产业智能化升级

大家对华为手机并不陌生吧,也算是一款老品牌了,一直深受消费者欢迎。而随着网络越来越发展,5G网络也即将覆盖全球。近日,华为提出5.5G概念,这到底是什么概念呢?5G网络有个别城市还未成功覆盖,而华为就提出5.5G概念,下面一同去了解。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据报道,在11月13日,2020全球移动宽带论坛(Global MBB Forum)进入第二天,华为常务董事汪涛在发表主题演讲时提出了5.5G概念,并呼吁产业各方在3GPP标准框架内尽快启动5.5G定义工作,共同繁荣5.5G产业生态,协同云、AI和行业应用等,孵化更多新的应用场景,加速千行百业智能化升级,让各产业变得更好。

同时汪涛说,5.5G是5G的演进,是产业愿景,也是对5G场景的增强和扩展。汪涛指出,过去30年,全球无线通信产业蓬勃、高速发展,成功的DNA是标准的统一和产业链的协作。5.5G的发展需要产业链各方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华为期待与产业界携手,共同定义5.5G,构建美好智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