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iPhone12Pro系列供货紧张 电源芯片缺货

其实对苹果每一款新上市的手机从不需担心售量问题,即使今年的iPhone12没有配送耳机与充电器,仍受消费者们欢迎。据报道,近日上市的iPhone12Pro系列供货紧张了,而在双十一当天抢购到的用户最迟发货时间也排到了这个月末,最快也得20天后才能发货。

苹果12Pro缺货
苹果12Pro缺货

据业内人士表示,“iPhone 12 Pro系列加价严重,最主要的还是苹果官方供货有限”。与此同时,苹果官方供货有限也引发了大量猜测,甚至上周有消息称iPhone电源芯片面临缺货,因此苹果公司正在将iPad机型中的零件重新分配给iPhone 12 Pro。

截至11月10日,iPhone12 Pro128 G版机型在美国市场的发货等待时间为20天,在中国,用户通过苹果官网订购的话,到拿到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机型的等待时间可达3到4周。相比之下,iPhone 12 mini 128G、256G版机型要2到3周发货,iPhone12机型发货只要5到7个工作日。所以想购买iPhone12系列的消费者要做好延迟收到货的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