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蛋壳公寓回应拖欠供应商货款 最新消息令人堪忧

据媒体报道,近日,租户、供应商、保洁、维修等数百人在蛋壳公寓北京总部维权,索要拖欠的款项,现场一度发生肢体冲突。对此,蛋壳公寓工作人员回应称,公司没有钱。有意思的是,在此之前的10月中旬,蛋壳公寓还一度辟谣跑路、倒闭等传闻。

蛋壳公寓回应拖欠供应商货款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报道称,有蛋壳公寓工作人对供应商说:“公司没有钱,请回家等待”。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14日,蛋壳公寓在官方微博发声明称,因部分合作方因与本公司存在商业纠纷,采取了过激行为,散布“蛋壳跑路、倒闭”等相关不实言论、视频、图片,公司已报警处理。目前,蛋壳公寓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同时也正在积极处理纠纷。

然而,蛋壳公寓的澄清声明并未能止住传闻。除了欠债,蛋壳公寓还被曝出现了断网、保洁消失等问题。而公司基本面的恶化,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蛋壳公寓股价跌跌不休。截至当地时间11月9日,蛋壳公寓股价报1.60美元,市值为2.93亿美元,较上市之时蒸发超13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