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迈瑞医疗前三季净利 疫情下业绩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进入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全球各大行业均遭到不同程度的冲击了。而作为我国医疗器械行业的龙头企业的迈瑞医疗,疫情下业绩仍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日前,迈瑞医疗公布了前三季度的业绩报告,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迈瑞医疗最新业绩报告
迈瑞医疗最新业绩报告

根据深圳迈瑞医疗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54.99亿元,同比增长31.75%,净利润达到了19.10亿元,同比增长了46.65%,整个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收160.64亿元,同比增长了29.76%,实现归属母公司扣非前和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为53.63亿元和52.6亿元,同比增长46.09%和45.31%。

对于今年前三季度公司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迈瑞医疗方面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的影响,国际市场对于有关抗疫产品,例如呼吸机、新冠抗体试剂等需求量较高,使得公司在报告期内延续了稳定的收入增长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