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加方承认将孟晚舟手机密码交给警方 说出事实真相

孟晚舟已经被逮捕超过一年时间了,孟晚舟引渡案备受大家关注。近日,关于孟晚舟引渡案听证会举行多日了,关于案件更多的证据披露出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加方承认将孟晚舟手机密码交给警方,披露事件详细过程。下面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案最新进展
孟晚舟案最新进展

孟晚舟在加拿大机场转机时被警方逮捕,这个过程中有我们不了解的秘密,现在逐渐还原事情的真相。加方承认将孟晚舟手机密码交给警方,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官员:误将孟晚舟手机密码交给警方,这句话确诊是该官员口中说出。

当地时间10月30日,加拿大继续审理孟晚舟的引渡案。两年前,负责审问孟晚舟的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官员斯科特·柯克兰(Scott Kirkland)在法庭上声称,当他意识到自己“错误地”将孟晚舟的手机密码提供给联邦警察时,他“脸红了”(red-faced)。

据路透社报道,辩护律师莫娜·德克特(Mona Duckett)30日在法庭上向柯克兰发问。孟晚舟两部手机和电脑的密码和认证信息被柯克兰记录在工作笔记中,为什么会被加拿大皇家骑警得到?

柯克兰说,当他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错误时,他的心非常痛苦,他说他已经对这个错误感到“脸红了”。两天前,柯克兰刚刚在法庭上承认,要求孟晚舟交出手机密码并将其交给联邦警察是错误的,这违反了隐私保护法。但他否认自己是故意交给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