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驻牙买加大使抹黑中国5G 反被网友一顿回怼

中国5G发展超越了许多国家,却引起了某些国家羡慕和嫉妒,更引来针锋相对,这个国家就是美国,美国政府“眼红”中国5G,不断抹黑,这种不光彩的事情时常出现。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驻牙买加大使抹黑中国5G,却引起发了网友一片骂声。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抹黑中国5G技术
美抹黑中国5G技术

美国拉拢盟友抵制中国5G,更威胁其他国家禁止使用我国5G,近些年来,这种事情我们时常听到,但是没有国家因此买单,反而更相信中国5G。美驻牙买加大使抹黑中国5G,发推抹黑中国5G不成,还与网友“隔空对骂”。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早些时候,美国驻牙买加大使唐纳德·塔皮亚在推特上发布了他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链接。在采访中,他警告牙买加政府不要在中国使用华为和中兴提供的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塔皮亚还声称,如果牙买加政府从中国获得5G技术,该岛的金融业将受到沉重打击。

路透社:美国驻牙买加大使侮辱推特批评者,“你喝廉价商品。”相关推文迅速引起外界关注,并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引发讨论。报道称,许多网民对此表示厌恶,称他们的言论干涉了牙买加内政。有网友愤怒地说:“离牙买加内政远点,你们这是霸凌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