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国法官阻止TikTok技术交易禁令 真相曝光

美国针对我国科技企业,其中一家就是Tik Tok,美国政府阻止Tik Tok在美国开展业务,更阻止其他企业与Tik Tok合作,强制Tik Tok出售给美国企业,想不到被阻止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法官阻止TikTok技术交易禁令。下面一起看一看。

停止Tik
停止Tik

开始,美国政府声称Tik Tok威胁到国家网络安全,这个理由美国政府常常挂在嘴边,却拿不出任何的证据,想用这种方式去针对一家企业或者是一个国家,这种事情美国政府不会得逞的。美国法官阻止TikTok技术交易禁令,看给出的理由。

“美国法官阻止了商务部的TikTok命令”,路透社刚刚报道,当地时间10月30日,宾夕法尼亚地方法院法官温迪·比特斯通叫停了美国商务部原定于11月12日生效的一项命令。美国媒体称,禁令禁止(美国公司)与TikTok进行技术交易。

报道称,比特斯通下达临时禁制令,在该案的法庭审理过程中,美国商务部不得执行不许向TikTok在美业务提供数据储存、内容输送和其它技术交易的禁令。比特斯通在裁决中说,该命令“实际上将在美国境内关闭一个全球大约7亿人用来进行表达活动的平台,这些TikTok用户中有1亿多在美国,每天至少有5000万美国用户使用该应用程序。报道称,美国商务部尚未立即对该裁决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