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宣布制裁中国等国的8家实体 真相是什么?

财大气粗,这四个字用在美国身上一点也不为过,因为美国持着自己强大的经济,在国际市场上横行霸道,看谁不惯就发出威胁。伊朗就是其中一个国家,认为中国等国在伊朗问题上没有遵守美国的规定,于是,美宣布制裁中国等国的8家实体。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最新制裁
美国最新制裁

美国把任何一个国家都不放在眼里,谁不顺冲自己的国家就发出制裁,这是美国一直以来一贯的做法,我们也并不感到惊讶。屡次听到美国制裁我国企业,公布一轮又一轮制裁措施,现在美宣布制裁中国等国的8家实体。

根据环球网,在美国当地时间29日,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宣布对来自伊朗、新加坡和中国的八个实体实施制裁,声称前者参与了此前被美国制裁的一家石化公司代理的伊朗石化产品的买卖。美国财政部声明说,这八个实体参与了由众祥化有限公司(总部设在香港)促成的交易,或协助后者处理和转移了从出售这些石化产品中获得的资金。彭博社提到,众祥石化有限公司于今年1月受到美国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