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小米将建国际总部 斥资5.31亿元落户深圳

近年来,小米集团的海外市场扩张速度不断加快,据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全年小米总营收为2058亿元,其中海外市场收入达到912亿元,占比达到了44.3%。因此,海外市场无疑是小米极为重视的一块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小米将建设国际总部,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小米不断拓展海外市场
小米不断拓展海外市场

据报道显示,深圳小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31亿元摘得T107-0092地块,建筑面积为32400平方米,土地面积则是3956.32平方米,该地块位于南山后海中心区,阿里中心、今日头条以及在建的腾讯等项目均在这附近

据悉,小米将用该地设立小米集团国际总部,主要包括智能手机与人工智能中心、商务拓展中心、互联网服务中心三大板块,并且建设国际总部大厦。正如小米创始人雷军所说的那样,“小米要“死磕”中国市场,同时要坚定不移地走全球化道路”,未来小米的扩张重心将会是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