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名创10倍价召回问题指甲油 致癌物严重超标

食品安全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但是这种问题时常发生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尽管有关部门严格要求,但还是犯错了。名创是我们很熟悉的品牌,但是旗下生产的产品出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名创10倍价召回问题指甲油。下面一起看一看。

名创优品
名创优品

名创生产的产品一直以来让人很放心,现在却发生这种事情,严重影响到了消费者不安定的心。名创10倍价召回问题指甲油,有一个极其严重的问题,指甲油致癌物严重超标,产品已经销售出去,提醒给消费者千万别使用了。

在店内售出的指甲油的致癌物含量超过标准超过1400倍的消息被曝光一个月后,名创在28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将以10倍的价格召回市场少量留存的“一步可剥芭比甲油胶(樱桃红)”产品,消费者将产品带到中国所有名创门店时都可以申请赔偿。

名创优品表示,该公司的创始人叶国富以自己的名义使拿出1亿元人民币设立了设立“名创优品亿元品质保障基金”,以便在将来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时,即时对消费者“退一赔一”先行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