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马云将成全球第11大富豪 总资产达到716亿美元

我们对马云的知名度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关于马云的点点滴滴总引起大家注意。最近,马云坐上了中国首富的宝座,如今,他的身价要暴涨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马云将成全球第11大富豪,真是太厉害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马云照片
马云照片

现在蚂蚁集团上市之路很顺利,马云也对外宣布蚂蚁集团定价确定了,所以很快就上市了,估值达到2.1万亿美元,而蚂蚁集团有数十名管理人身价要暴涨,其中一个就是马云身价暴涨数百亿,马云将成全球第11大富豪。

10月26日晚,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显示,对蚂蚁集团IPO的初步询价已经完成,经近万家投资机构账户询价,最终A股发行价确定为每股68.8元,总市值2.1万亿元。许多投资银行预测其估值约为2.5万亿至3万亿元,折让约为20%-30%。

马云持有蚂蚁金服集团8.8%的股份。根据已发行的发行价计算,这些股票的价值为274亿美元。这将使马云的总资产达到716亿美元(约合4805.7亿元人民币),超过甲骨文创始人拉里·艾里森等,成为全球第11大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