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马云将成全球第11大富豪 他的身价有多少亿

马云是谁相信大家都十分清楚,作为阿里巴巴的创始人,他在国内外都有较高的知名度。再加上他不仅是优秀的企业家,还是伟大的慈善家,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据悉,马云将成全球第11大富豪,那么他的身价有多少亿元?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有望称全球第11大富豪
马云有望称全球第11大富豪

日前,蚂蚁集团发布公告,确定了A股及港股的发行价,分别为每股68.8元和每股80港元。按16.7亿股计算,蚂蚁此次IPO将融资345亿美元。按照蚂蚁集团在科创板和港交所发行价计算,马云持有公司8.8%股权价值274亿美元,因此马云有望成为全球第11大富豪

虽说马云在去年已经退休了,但他的身价却还在一直暴涨,再加上此次蚂蚁金服将上市,这也有助于他的身价再度上涨,目前他已经是中国首富,相信随着阿里集团的发展,马云的身价或还会继续上涨,我们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