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蚂蚁集团股票怎么打新 揭晓购买A股股票的方法

蚂蚁集团将在A股和H股同步上市,目前股票定价已经确定。A股定价68.8元,市值2.1万亿(大概3185亿美元)。H股定价80港元,H股市值与A股基本持平。据悉,蚂蚁集团于10月29日开始打新,下面给大家说说购买蚂蚁集团A股股票的方法。

蚂蚁集团即将上市
蚂蚁集团即将上市

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只能在网上参加打新。网上申购时间为10月29日的9:30-11:30,13:00-15:00,申购代码为“787688”;每一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本次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

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在网上申购蚂蚁集团股票,需要满足2个条件:一是持有上交所股票账户卡并开通科创板投资账户;二是持有市值1万元(含)以上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

蚂蚁集团在行业中具有明显的领先地位以及技术优势,且蚂蚁集团商业模式逐渐成熟,外界对蚂蚁集团的未来充满信心,因此参与蚂蚁集团打新堪称摇号买房,可遇不可求。不过大家也要注意其中可能存在的风险,投资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