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茅台三季报什么时候出的?对股价影响几何

茅台,是A股上的知名高股价,备受资本青睐。不少投资者好奇,茅台2020年三季报什么时候出的?据最新消息,茅台今年三季报已经于10月25日发布。数据显示,茅台营收及利润实现双增长。那对股价走势影响几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茅台三季报什么时候出的
茅台2020三季报公布

据茅台10月25日发布的2020年前三季度财报,2020年1-9月,该公司营收实现672.15亿元,同比增长10.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8.27亿元,同比增长11.07%。其中第三季度营收239亿元,净利润112亿元。

对此,有解读认为,茅台三季报不及市场预期。今天开盘,茅台股价下跌。截至发稿前,茅台股价报1650.68元,跌幅为3.77%。但中信证券、华安证券等多家机构认为,茅台营收增速低于预期主因是发货节奏延后,继续给出“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