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快手回应厕所装计时器 目的是这样的

快手,是国内知名的短视频平台。近日,快手在公司园区厕所装计时器,引发舆论的关注。有猜测认为,快手此举是想控制员工上厕所时间。10月23日,快手方面对此进行回应,原来目的是这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快手回应厕所装计时器
快手回应厕所装计时器

快手回应称,没想到一个单独坑位的测试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事实是现在园区内厕所位置有限,员工上厕所排队现象严重,但受楼体结构限制,楼内增加厕所坑位施工难度大。此次在一个厕所坑位安装了一个计时器,是为了测试每天卫生间使用次数和时间,便于判断需要增加的移动厕所坑位数量

资料显示,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成立于2011年3月,2012年11月转型为短视频社区。2018年6月,快手全资收购A站,在资金、资源、技术等方面给予A站大力支持。最新数据显示,快手是短视频行业的老二,仅次于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