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58同城谈收购传闻 此前传已完成对人人车收购

几年前,因为一句“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广告词风靡全国的人人车,在许久未发声之后再度进入了公众视野。日前,根据相关的消息,58同城疑似已经完成了对人人车的收购,对于相关的传闻,58同城方面也是作出了回应,一起来看看。

人人车最新消息
人人车最新消息

据悉,人人车计划将其在香港业务的主要资产以1万港元,大概是1290美元的价格出售给58同城。之后,58同城将接管人人车的香港业务,并向其内地业务提供至少400万美元的贷款。消息一出,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了。

不过,对于相关的收购传闻,58同城方面却予以了否认,称消息不实,人人车方面同样是否认了相关传闻,并表示会保留依法追究不实消息散布法律责任的权利。据此前的报道显示,人人车最近一次融资是在2018年4月底的时候,当时由高盛集团领投,腾讯和滴滴出行跟投,融资总额高达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