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马云有多少钱 2020年其最新身价公布了

在十年前,我们提到中国首富,一般都是想起李嘉诚。不过,现在马云以及马化腾成为中国首富的常客。那么,2020年马云有多少钱呢?对于马云的最新身价,外界十分关注。其实,富豪的身价是有权威机构统计的。

马云再度成为中国首富
马云再度成为中国首富

想了解马云最新身价,可以通过富豪排行榜的数据来了解。小编了解到,今日,胡润发布了《2020胡润百富榜》。据榜单显示,56岁的马云财富增长1250亿,以4000亿元第四次成为中国首富。这个数字确实令人惊讶,想不到马云这么有钱的。

那么,马云成为中国首富,接下来第二至第四名的富豪又是谁呢?49岁的马化腾财富增长1300亿,以3900亿元位列第二。“大黑马”66岁的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首次上榜以3650亿元位列第三。顺丰的王卫财富增长1倍多至2400亿排第四。意外的是,王健林竟然没有进入前五名。

马云和马化腾的财富之所以那么多,离不开公司业绩良好,股价上涨。而王健林的财富跌了不少,不过集团发展依然良好,想要重新夺回中国首富的位置,还是有点难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