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巴黎实施宵禁 对多个行业产生负面影响损失惨重

新冠肺炎疫情对法国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其中巴黎是首当其冲。所以,巴黎实施宵禁,对疫情进行严厉防控。不过,若然实施宵禁的话,对很多行业有负面影响,损失也是惨重的。当然,相对经济而言,生命健康更重要。

巴黎实施宵禁
巴黎实施宵禁

一个国家或地区的繁荣,离不开经济推动,而夜市为经济发展也提供了源源动力。可是,巴黎现在实施宵禁,对于从事夜市的店铺,是一个严重的打击。无疑,对个人收入以及国家经济发展,夜市一个重大的创伤。

那么,巴黎确定实施宵禁,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据悉,马克龙当天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说,宵禁将从17日开始实施,为期4周,时间为每日21时至次日6时。这一个月时间虽然不长,但对很多行业都有负面影响的。

一般情况下,若然一个国家或地区实施宵禁,必然会对旅店业、餐饮业、文化和娱乐业等产生负面影响。这些行业的损失也是惨重的,巴黎应该想办法对这些行业进行补贴。不然的话,只会令负面影响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