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基金赎回后多久到账 投资者请看相关规定

基金买卖有一个流程,其中一个环节就是基金赎回。如果对基金赎回的话,并不是即时到账的,而且有一个时间段的。那么,基金赎回后多久到账呢?投资者并不知道相关规定。其实,到账时间不算久,大家看下文就知道了。

基金理财
基金理财

理财的目的,就是赚钱。以前很多人炒股,认为炒股的收益比较大,所以一窝蜂进入了股市。可是,炒股的风险太大了。相对来说,基金理财的风险少一些。有人买基金,收益也是不错的。

股票是你成功买入之后,就开始以买入的价格为成本价开始计算股票的盈亏了。而基金的交易跟股票不一样,基金是按照持有时间计算收益的,基金持有天数从基金申购确认日开始计算,到基金赎回确认日的前一日截止。

基金赎回到账时间会影响我们对下一步资金的安排,所以,必须要了解清楚。如果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赎回,会按照当天收盘价格计算净值,资金一般在T+3日到账。但是目前的第三方平台都会有急速功能,天天基金支持T+1回活期宝。急速赎回功能一般也是有资金限额的,比如1万元。QDII基金因为时间差还涉及换汇等操作,7-10天到账也很正常

基金主要投资股票和债券类品种,所以交易时间和股票的开盘时间相同。周一到周五上午9:30-下午3:00。也就是说想要以当天收盘价格成交那么就要在当天下午3点收盘前买入。超过三点按下一个交易计算。

最后,小编需要提醒各位投资者,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产品相关信息请详阅基金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过往业绩并不预示未来表现,所以不能盲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