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消协点名海底捞排队乱象 排队可花钱买被举报

现在这个社会的人都喜欢跟风,特别是对一些网红店可说是非常感兴趣,例如到网红饭店吃饭,明知道要排长队才能吃到,但还是很心甘情愿地等。不过一些店门为了赚钱,有排队乱象出现,只要另交费用就能拿到买到缩短排队时间号。近日,中消协点名海底捞排队乱象,因为乱收费买号才被点名吗?

海底捞火锅店
海底捞火锅店

出来消费还排长队吃饭,本是一件很烦躁的事,但是因为店搞动作,利用排队卖号收费乱象赚钱,活该被点名的。日前中消协点名海底捞排队乱象,要是真的是卖号赚外快,就可恶至极了。下面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海底捞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些漏洞让倒号贩子有机可趁,如今美团和淘宝上有很多客人都用这种方式(来排号),也打破了现场的平衡,让有的客人等待好长的时间。海底捞可以花钱买号缩短排队时间的乱象已经被有关部门点名了,海底捞真的要整改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