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信用卡为什么有的通过有的被拒绝 或是这些原因导致

在超前消费观念深入人心的当今时代,信用卡也逐渐普及,说人手一张都不为过,甚至还有的用户有多个银行的信用卡也不稀奇。不过,有朋友反映自己的信用卡为什么有的通过有的被拒绝?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信用卡被拒的原因分析
信用卡被拒的原因分析

有的朋友在不同银行办信用卡,或在同一家银行申请多张卡,虽说提供的资料都一样,但通过的结果却有所差异。据悉,出现这样结果有可能是2个原因导致,分别是不同银行要求不同和信用卡类型没选对

虽说你提交给另一家银行的资料审核通过,并且还拿到了信用卡,但有的银行对信用卡申请的门槛较高,若你的资料不符合银行要求,是有被拒绝的可能。另外,同一家银行办信用卡有的被拒有的通过,可能是信用卡类型没选对,有的信用卡分普卡、金卡、白金卡等,等级越高门槛就越高,所以大家在申请信用卡时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