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90后成二手交易平台消费主力 闲置物品得到更好利用

相信很多人在逛街的时候都会忍不住买买买,但等到买回家之后,才发现给商品无用武之地,扔掉又觉得非常可惜。不过,现在已经有不少二手物品交易平台,闲置物品也能够进行交易。消息指出,目前90后成二手交易平台消费主力,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二手交易年轻化
二手交易年轻化

如今互联网逐渐普及,网络上出现了如“咸鱼”这类的二手物品交易平台,很多消费者都表示,在这类平台上,除了卖出物品腾出空间和收回资金,还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好商品,所以二手物品交易也成为很多人的消费“主阵地”。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在二手交易平台消费的人群中,90后用户占比超60%,甚至每日打卡的95后也高达500万人,可见二手交易平台十分受年轻人的喜爱。其实,在二手平台上购买到的商品也并不比一手商品差,而且还能让资源得到有效配置和利用,这也更能倡导环保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