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新iPhone关注度创9年新低 苹果的粉丝去哪了

在手机牌子当中最受欢迎的仍然是iPhone,每年上市新款iPhone都会引起网友的关注,不过今年这款新iPhone就不一样的。据了解,在10月14日,苹果公司对新iPhone进行发布,但是让人惊讶的是这款新iPhone关注度创9年新低,这到底怎么事呢?

苹果新机型
苹果新机型

按机型来看,新iPhone会有4款型号,六种颜色可以选择,所以同比前列iPhone选择还要多,不过据数据显示这次的新iPhone关注度在创9年新低,是因为价格过高吗?如果是官方会不会将价格下调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据报道,苹果公司在美国库比蒂诺总部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四款iPhone 12系列机型亮相。从价格上看,iPhone 12系列的预售价在5499-11899元不等。据百度搜索指数,在今年苹果首场秋季发布会期间,近一周搜索指数远低于过去九年iPhone新机型发布期间周搜索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