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印度推出牛粪芯片 科学测试证明可用于手机

在印度牛被印度人视为“神圣”,是可以保护人的一种动物,据说它可以预防疾病,这是真的吗?近日报道,一则印度推出牛粪芯片事件引起了网友关注,网友纷纷热议用牛粪做的芯片真的可以用吗?不得不佩服现在的科学,用牛粪都可以制造芯片。

印度研究出牛粪芯片
印度研究出牛粪芯片

人都有一种好奇心,现在印度推出牛粪芯片,到底这种牛粪芯片能像普通芯片一样使用的吗?印度凯瑟里亚表示,牛粪芯片除了对人有预防疾病有功能,还会减少手机对人的辐射,所以相对普通的芯片作用都很大。

据报道,Rashtriya Kamdhenu Aayog(RKA)组织负责人瓦拉布哈伊·凯瑟里亚(Vallabhbhai Kathiria)推出了一种由牛粪制成的“芯片”,并声称它可以减少手机的辐射,并且可以预防疾病。据悉,此款芯片被命名为“Gausatva Kavach”。

凯瑟里亚在启动仪式中声称牛粪可以保护所有人,“它是抗辐射的,科学证明,这是一种可用于手机的芯片。它还能保护人们免受疾病的侵害。”当被问及这种芯片是否经过政府部门的认定时,凯瑟里亚表示没有认证,但已经经过了测试,它可以在任何大学、任何实验室中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