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深圳表彰创新创业人物 中国平安马明哲入选名单

有贡献的,就应该表扬。深圳发展如此迅速,除了国家的帮助,还有一些创业人物的努力。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表彰创新创业人物,对他们的贡献作出肯定。据悉,不少人入选名单,其中包括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

繁荣的深圳
繁荣的深圳

深圳是我们国家的骄傲,是一个富裕的都市。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40年来,在深圳经济特区建设中,涌现出一大批勇立时代潮头、锐意改革创新、敢于实践探索的先锋模范。这些人为深圳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所以深圳政府召开会议,对这些创新创业人物进行表彰。

无疑,深圳表彰创新创业人物,是有积极意义的,是很有必要的。创业创新,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先富带动后富,这样的社会才更加繁荣富强。现在深圳表彰创新创业人物,对他们的成绩进行肯定,也让社会人士看到,政府是鼓励创业,是对有贡献的人比较肯定的。

那么,究竟哪些创新创业人物获得深圳表彰呢?由于名单人数较多,小编给大家列举部分人。据悉,深圳表彰创新创业人物,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入选名单,而马化腾也毫无意外入选。另外,还包括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