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肯德基要出螺蛳粉了 网友:越来越本土化了

对于肯德基我们到了非常熟悉的地步,让我们最熟悉的是全家桶、薯条、炸鸡等产品,现在肯德基要增加新的产品,大家知道吗?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肯德基要出螺蛳粉了,消息在网上曝光之后引起关注,肯德基的新产品大家想试一下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肯德基推出新产品螺蛳粉
肯德基推出新产品螺蛳粉

螺蛳粉是广西比较出名的产品,深受许多人喜爱,在销售方面也是很可观的,这么受到欢迎的产品,吸引其他企业入局。想不到做快餐食品的肯德基做螺蛳粉,告诉大家,肯德基要出螺蛳粉了,在本月的26日开售。

将来当我走进肯德基时,炸鸡的气味将不再浮现在我的脸上,而是酸爽的螺蛳粉味道?昨天,记者从肯德基官方微博上获悉,肯德基将推出“KAIFENGCAI”快煮预包装食品系列产品,首季上新菜包括鸡胸肉、鸡汤、鸡肉螺狮粉。

记者了解到,第一季度的产品将从2020年10月12日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23个城市的肯德基餐厅推出。其中螺蛳粉系列将于2020年10月26日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