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全球有10种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 全球各地即将上市

目前最受大家关注的仍然是新冠疫情这个热门话题,据最新数据显示,在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已达37423660例,后期有可能会继续上升。不过值得大家开心的是全球有10种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疫苗在全球各地很快就要上市啦!

全球疫苗最新消息
全球疫苗最新消息

疫情在全球已蔓延大半年时间了,至今有些国家还没得到有效的控制,使得无辜的生命牺牲在这场疫情中,新冠病毒可以说比非典、比流感还可怕,目前全球死亡病例达到1074817例,看看这数据都让人惊怕。不过,好在10月12日发布全球有已10种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了。

据报道,当地时间10月12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表示,全球各地的新冠疫苗临床试验进展都令人鼓舞,目前约有40种疫苗已处于临床试验中,其中10种已进入三期临床试验,预计最早于今年12月到明年初有疫苗公布数据,预计未来6~12个月将有多个疫苗临床试验出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