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iPhone12系列手机均支持5G 看最强配置

很快就进入5G网络时代了,距离时间已经不远了,这个时候看到了各大厂商纷纷公布关于5G新手机。苹果公司公布5G手机比同行晚了许多,现在听到了一个振奋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显示,iPhone12系列手机均支持5G了,引起了许多人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iPhone12发布
iPhone12发布

距离5G网络商用时间越来越近了,各大手机制造商已经做好准备了,就连苹果公司最迟发布的5G手机也做好准备了,迟来的iPhone12系列终于要对外发布了,让人意外的是,iPhone12系列手机均支持5G。带大家看一下相关内容。

10月14日凌晨1点,苹果的秋季发布会正式亮相,备受期待的iPhone 12系列机型展现了它们的真实面貌。此次发布的iPhone 12系列包括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四种型号,这四种型号完全支持5G网络,苹果已经正式进入5G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