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悟空理财最新消息 出借人何时能回款?

悟空理财是玖富集团旗下理财平台,该平台一直以来没有任何负面传闻,不过从今年8月份开始,越来越多网友投诉,悟空理财存在回款逾期情况。其中有两名出借人向投诉平台反映了相关情况。

悟空理财回款逾期
悟空理财回款逾期

江苏一位程先生(化名)在投诉中表示:7月31号有3笔理财产品到期回款,显示3个工作日返还至银行卡,但等到8月10号还未回款,仍显示“回款中”。程先生希望客户能给出解释,但一直联系不上客服。

还有消费者投诉称:一笔8月24日到期的理财产品,到9月2日仍然没有回款,且未给出任何形式的说明,还有两笔产品共计25000元本月末到期,不知能否按时回款。该消费者担忧平台暴雷,这样的话自己的钱就没了。

公开资料显示,悟空理财于2014年上线,在今年7月底更名为悟空优选。截止至今年7月份,悟空理财借贷余额高达319亿,从未有过逾期。针对近期被投诉回款逾期一事,悟空理财以及玖富集团都还没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