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联航10月21日恢复中美直飞 每周运营四班

进入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各国为严防疫情境外输入的风险,也是全面缩减了前往各国的航班。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美联航将在10月21日恢复中美直飞航线,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中美直飞航线最新消息
中美直飞航线最新消息

日前,美联航正式对外宣布将在10月21日起恢复中美不经停直飞航线,往返于上海浦东至旧金山国际机场,每周将会运营四班,由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国内旅客可以在每周一、周二、周五和周日这四天从上海出发飞往旧金山,旅客可以在美联航官网或者APP上预订机票。

据悉,从10月21日起,美联航上海往返旧金山的航线将无需再经停韩国首尔。作为运营中美航线最多的美籍航空公司,早在2月份的时候,因为疫情而暂时停飞了中美航班,疫情前美联航每日运营5班从上海出发至美国旧金山、洛杉矶等枢纽城市的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