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15家车企9月销量 长安汽车20万涨幅超28%居首

据报道显示,“十一”双节长假掀起了汽车市场的“金九银十”销售热潮,各大主流车企在过去的9月份同样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日前,15家主流车企9月份的销量数据正式公布,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9月车企销量数据
9月车企销量数据

从目前公布的有关数据显示,9月份长安汽车集团总销量达到了205543辆,同比增长28.65%。吉利汽车9月销量为126363辆,同比增长11%,9月销量排在第3-15的厂商分别为一汽红旗、小鹏汽车、蔚来汽车、威马汽车、理想汽车、零跑汽车、林肯汽车、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上汽通用别克、上汽大通、福田汽车和长安福特。

从总体数据来看,除了一汽马自达9月份的销量持续萎靡外,其余10多家车企均同比大幅度增长。数据显示,9月份一汽马自达销量仅为6611辆,而像小鹏、蔚来涨幅超100%,一汽红旗的涨幅也高达86%。主流自主方面,长安集团涨幅近3成,吉利涨幅1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