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申请信用卡哪家最容易出卡 高负债也可以办理吗

在审核信用卡这件事情上,不同银行有不同的标准。有的银行非常看重客户信誉,只要客户征信有问题,一律不予通过。有的银行则更加看重客户的收入,只要收入理想,申请信用卡就比较容易。那么申请信用卡哪家最容易出卡呢?大家可以试下以下这些银行。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

一、招商银行

对于想在线申请信用卡的朋友来说,招商银行绝对不能错过,招商银行的发卡行每年居高不下,这和它的申请门槛低是有很大关系的。尤其是在线申卡,只要符合办卡条件,有稳定工作就可以申请。急需信用卡的朋友,可以到招商银行了解下相关情况。

二、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作为老牌银行,各项业务都比较成熟了,尤其是在线申卡的渠道也非常多,比如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办卡,一般24小时之内会知晓结果。办卡的人准备好相关证件,在网上办理就行。

现在很多人都是高负债,这些人群在以上两家银行办理信用卡,通过率高不高呢?有知情人透露,银行非常看重客户的负债情况,要是负债比收入还要高,办卡通过率基本上为零。大家办卡之前,最好先把负债解决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