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菲律宾航空宣布裁员2700人 约占员工总数的35%

今年听到许多关于企业裁员的消息,陆续听到企业公布裁员的消息,这次是菲律宾航空公司,裁员上千名员工。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菲律宾航空宣布裁员2700人,意味着这些人将要面临失业,裁员占总数三成多。下面一起看一看。

菲律宾航空宣布裁员
菲律宾航空宣布裁员

一旦企业出现了困境,一切考虑到企业继续经营下去,第一会进行裁员,只为消减支出。因为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巨大,菲律宾航空难以为继,宣布了一个重要的决定,菲律宾航空宣布裁员2700人,这么多人失去了这份工作。

菲律宾航空公司(以下简称“菲航”)最近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对航空业的持续影响,该公司将裁员2700人,约占员工总数的35%

菲律宾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航空旅行需求大幅下降以及国内外相关旅行限制的持续影响,公司目前运营的航班数量在疫情爆发前不足15%,裁员重组“不可避免”。

菲律宾航空公司表示,裁员和削减开支是该公司大规模重组和恢复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在疫情大流行背景下,重建菲航国内和国际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