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全球App三季度营收293亿美元 主要来自两大平台

据Sensor Tower Store Intelligence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App营收高达293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32%。那这些App营收主要来自哪里?同期安装量有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全球App三季度营收
全球App三季度营收

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App营收293亿美元。其中,消费者在苹果App Store的支出为19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1%;在Google Play上的支出为10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3.8%。在支出分成方面,苹果和谷歌一样,但前者收入差不多是后者的两倍。

安装量方面,苹果App Store和谷歌Google Play均得到大幅增长,金额增至365亿美元。由上述数据来看,在应用商店方面,苹果和谷歌仍稳居行业榜首,其他平台暂时难以匹敌。而这正是这两家公司的收入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