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新款上汽大众朗逸上市 配置及售价曝光了

汽车是不少家庭的代步工具,随着生活水平以及收入提高,许多家庭配备了一辆汽车。汽车更新换代很快,每一天都能看到新款车型上市。德国品牌大众汽车受到许多人喜爱,留意到新款上汽大众朗逸上市了,当消息传出之后引起大众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是德国品牌,在国内留下了很好的口碑,在中国地区汽车销售情况是良好的。大众朗逸综合口碑反馈还是不错的,油耗低、动力足,还有就是很实用的功能。新款上汽大众朗逸上市,我们来了解一下新车到底有什么变化?

9月30日,上汽大众官网宣布新朗逸正式上市(2021款),共有7款车型,价格从11.29万到15.89万不等。新车是一年一度重新设计的车型,但换成了大众最新的品牌LOGO,配置经过优化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保持了之前车型的整体设计,主要变化是前格栅的品牌LOGO升级为最新的扁平化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3/1765/1460mm,轴距2610mm。

进入车内,依旧延续了现款,但方向盘LOGO在细节上也升级到最新款式。配置,新车标配8寸MIB中控屏,支持Apple Carplay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触摸式空调面板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板。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使用1.5L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1PS),峰值扭矩145N m,与5速手动/6速自动手动变速器相匹配;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